登入會員專區


 會員註冊忘記密碼

May 2021

All
劉致遠 醫師
 
薛施詩 醫師
 
劉仁傑 醫師
 
劉立晴 醫師
馬自強 醫師
愛心醫療團
MON TUE WED THU FRI
10:00~12:00 3 4   5 6 7
14:30~17:30    
18:00~21:00    
10:00~12:00 10 11       12 13 14
14:30~17:30      
18:00~21:00      
10:00~12:00 17 18   19 20 21
14:30~17:30  
18:00~21:00    
10:00~12:00 24 25     26   27 28
14:30~17:30    
18:00~21:00      
10:00~12:00 3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14:30~17:3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18:00~21:0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預約專線:(02)2790-3265  |   傳 真:(02) 2792-9067  |  地 址:台北市內湖路二段391號 (Citylink正後方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劉致遠醫師 x 內湖丰采牙醫診所--廖小姐的全口重建真實分享

在全口重建的過程中,回診幾次後漸漸不害怕看牙,也越來越有自信,咀嚼功能也恢復正常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劉致遠醫師 x 內湖丰采牙醫診所--暴牙妹的前世今生-矯正真實分享

很感恩能夠遇到劉醫師,他除了對牙齒排列上非常專注重細節外,更注重臉部美學,我非常滿意現在的改變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劉致遠醫師 x 內湖丰采牙醫診所--見證故事分享❤全口重建

還記得這對夫妻結束治療後, 對我說一句「好久沒有吃到美食了!」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劉致遠醫師 x 內湖丰采牙醫診所--預防植牙失敗!病患篇

人工植牙有8成的機率可以使用20-30年以上,但還是有植牙壽命縮短、傷口發炎等失敗的案例,倘若嚴重的話甚至要重新植牙。 為何會植牙失敗呢?如何做才能避免呢?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劉致遠醫師 x 內湖丰采牙醫診所--植牙的術後及回診

植牙結束後,是否一切都結束了呢? 植牙手術的成功及使用壽命的延長, 患者的配合是非常重要的唷!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劉致遠醫師 x 內湖丰采牙醫診所--植牙價格背後的秘密

對植牙一大堆疑問,所以遲遲無法前進一步嗎?讓劉致遠醫師來為您解惑吧!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丰采牙醫診所 X 劉致遠醫師--傳統矯正器 戴蒙矯正器 v.s 透明矯正器 隱適美大PK

矯正器不斷進化,您知道怎麼選擇嗎?您了解其優劣嗎?讓我們一次看明白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丰采牙醫診所 X 劉致遠醫師--前牙貼片.大學生了沒

前牙貼片 是目前最快速的牙齒微創,主要的部位是針對上排的牙齒,前牙貼片是在原本的牙齒表面,貼上一層貼片,讓您的微笑曲線再進化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丰采牙醫診所 X 劉致遠醫師--口腔裡的工藝革命

補牙後不再自然的牙齒外型,現在可以跟它們說bye bye了! 不用再屈就一眼就看出是補過的牙,或擔心它容易脫落。劉致遠醫師給您更好的選擇—[超擬真奈米補牙]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丰采牙醫診所 X 劉致遠醫師--無微不至照顧您全家牙齒健康的最佳拍擋

劉致遠醫師帶領專業的醫療團隊,提供健保門診、專業植牙、傳統矯正、隱適美、隱形矯正、全口重建、全瓷冠、前牙貼片等等專業醫療服務。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植牙第二階段案例分享

植牙第二階段所需要的手術步驟,以及案例分享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讓劉致遠醫師帶您進入植牙的奇幻旅程

植牙所需要的時間和療程,都需要經由專業植牙醫師,評估您的狀況,為您量身規劃屬於您的專屬療程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隱適美.透明牙套

齒顎矯正一定要不適、忌口、不美觀嗎?! 丰采牙醫除了傳統矯正外,也同時提供隱適美.透明牙套的選擇唷!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劉致遠醫師的撥亂反正之術

劉致遠醫師的撥亂反正之術-不安份的牙齒通通給我立正站好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劉致遠醫師的無中生有之術

劉致遠醫師的無中生有之術-讓秋天的牙床重獲新生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劉致遠醫師的以假亂真之術

劉致遠醫師的以假亂真之術-讓假牙像真旳一樣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植牙第一階段案例分享_丰采聯合牙醫診所-劉致遠醫師

植牙第一階段所需要的手術步驟,以及案例分享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蛻變日記-全瓷嵌體_丰采聯合牙醫診所-劉致遠醫師

全瓷嵌體是一種嵌入牙體窩洞內部,以恢復缺損牙的狀態及功能的修復體。將印模量身訂做的修復體,黏合在原本的缺損牙齒上。只取代牙齒喪失的結構,不需移除過多的牙齒結構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補牙又掉了?!你知道你有更好更持久的選擇嗎?

全瓷嵌體是一種嵌入牙體窩洞內部,以恢復缺損牙的狀態及功能的修復體。將印模量身訂做的修復體,黏合在原本的缺損牙齒上。只取代牙齒喪失的結構,不需移除過多的牙齒結構。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只要一個月,跟泛黃、破損的前牙說bye bye!

前牙貼片 是目前最快速的牙齒微創,主要的部位是針對上排的牙齒,前牙貼片是在原本的牙齒表面,貼上一層貼片,讓您的微笑曲線再進化

MORE

健康與美觀,一次到位

只需約兩年內的時間,治療後不但修正了前牙開咬的問題,讓病患擁有完美的微笑曲線,也同時改善了總是講話漏風、以及因為咬合不正而造成其他消化器官的負擔,一舉數得!

MORE

蛻變日記-齒顎矯正+前牙貼片

牙齒排列不整齊,不但不美觀,也不易清潔,容易造成牙齒蛀牙及磨損嚴重。個案在就診之前,常因顧忌牙齒排列不整齊,笑容不夠好看,所以不常開口笑,而讓人產生距離感。也因不易清潔,讓她常因蛀牙而跑牙醫診所,讓她困擾不已。

MORE

蛻變日記-前牙合併全瓷冠+ 前牙貼片

因牙齒排列不整齊,牙齒蛀牙嚴重,希望獲得改善。但不想花兩年的時間做矯正,也害怕進行牙冠增長手術,經過前牙合併全瓷冠及前牙貼片的治療,雖然對於咬合位置的改善有限,牙肉的部份也無法完全的和諧對稱,但美觀上仍有顯著的改善,短短兩週立即煥然一新。

MORE

全瓷冠介紹,及案例分享

『全瓷冠』則因為完全無添加金屬,生物相容性較佳,不易造成過敏不適,也因為它可以透光的特性,讓牙齒修復的更自然、更美觀,「以假亂真」讓您的笑容更自然美觀唷!

MORE

要美也要自然!揮別不自然的傳統假牙!

傳統瓷牙因為內含金屬成份,透光性較差,容易造成牙齒看起來死白不自然。雖然傳統瓷牙修補了門面,但一看就是假牙的色澤,和旁邊的真牙的透明度明顯產生差異。不但看起來不自然,色澤透亮的差異度,也極影響視覺的美觀。

MORE

牙齒變色,經根管治療後,利用全瓷冠改善美觀

因為齲齒,而造成牙髓腔內發炎,神經組織壞死,必需經由根管治療(也就是俗稱的抽神經),將牙髓腔中壞死的牙髓組織移除乾淨,並清潔消毒後,再將牙髓腔封填起來。

MORE

哇~~我的牙醫怎麼了?!?

丰采牙醫診所每位醫師看診中皆全程佩戴放大鏡,為您提供更無微不至的治療!我們對您的愛都是放大過的喔。

MORE

有夠愛照相的牙醫師!

厚,今天去看牙,劉醫師又一直在照相了!也不早說,我就可以打扮的漂亮一點,ㄙㄟˋㄉㄡˋ一下再去看牙了!也不知道有沒有給我拍美一點!

MORE

我的牙醫是個不愛聊天的牙醫!

劉醫師一定很不喜歡跟我聊天,才會每次補牙都用一塊布把我嘴巴擋起來!害我話都說不出來!

MORE

忽有一龐然大物排山倒樹而來!

這次看診劉醫師又拿出新武器了不是啦!是新儀器啦!有一個很大的鏡頭,盯著仔細看還可以看到我自己耶!接下來就看到劉醫師左摸右調那個儀器,然後眼睛直盯著前面手就開始在我口內操作了,好可怕喔!看著前面怎麼可能看得到我的牙齒呢?

MORE

少一顆牙會怎樣嗎!!

缺牙造成的牙齒歪斜,牙齒又一高一低的,所以沒辦法好好清潔,也常常會引起牙根的蛀牙,這時候不管你怎麼做都沒辦法回到當初的狀況了!所以為什麼不在一開始的時候,單純的把缺牙的問題解決就好了呢?只能說悔不當初啊!

MORE

缺牙有三寶!牙橋,活動,植牙

缺牙三選擇,今天先來介紹植牙!

MORE

丰采牙醫‧百萬設備入荷

今年下半年,我們特別引進了價值百萬的最新武器:口內掃描儀!

MORE

為什麼會蛀牙?

為什麼會蛀牙呢?要怎麼預防?

MORE

植牙與軟組織重建~劉致遠 醫師 案例分享

別小看缺牙不補所造成的問題,實際上的影響比表面上看起來還要大的許多,不僅僅影響美觀,還會影響到牙齒的咬合、發音、咀嚼、營養的攝取失衡等問題。長期不補,也容易造成蛀牙、牙周病惡化,長久下來,也可能會因為缺牙而造成骨頭萎縮,而影響到外貌。

MORE

幫 劉仁傑 醫師按個讚

丰采牙醫新血劉仁傑醫師,細心、專業、耐心、親切,深獲眾多病友肯定,要約趕快打電話喔!

MORE

劉致遠 醫師 專屬Line,加入5步驟

想要更了解您的牙醫師,想要收到貼心的約診提醒,只要5步驟,輕鬆把劉醫師line出來 除掃QR Code外,還可直接連結 https://tinyurl.com/y38nbl6t 唷

MORE

全瓷冠介紹,及案例分享

『全瓷冠』完全無添加金屬,生物相容性較佳,不易造成過敏不適,也因為它可以透光的特性,讓牙齒修復的更自然、更美觀,「以假亂真」讓您的笑容更自然美觀唷!

MO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丰采牙醫診所

預約專線:(02)2790-3265
傳 真:(02) 2792-9067  
地 址:台北市內湖路二段391號 (Citylink正後方)